close

我說,到東京,你一定要去 月光莊 (畫材店)!

 

 

忘了是在哪兒看到關於月光莊的報導,那時心裡就起了想ㄧ訪的念頭

所以雖然那天下著雨,我還忘了帶傘,前後在它門口經過幾回,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它

還是不減我的興致!我在月光莊流連忘返,因為它處處都充滿驚喜!

 

 

 

一開始,沒仔細看,我迫不及待就先下到了地下室

DSC03030

 

 

一推開門,馬上感受到它樸實不做作的氛圍,果然是間文化氣質十足的小店 

DSC03020  

 

DSC03022  

 

 

往裡面走,還有一間小展覽室

DSC03021  

 

 

 

 

 

它,就是這麼具有特色!

安安靜靜地,但卻營造出溫暖好客的氛圍,一點也不會讓你感到拘束,你反而會想在那兒多待一會兒時光...

我就是在那兒晃呀晃地,前後來回好些趟,每一件商品都拿起來品玩,捨不得離開...

過好一會兒,店員看我對明信片愛不釋手時,提醒我樓上有更多商品可選擇

我才恍然原來它還有一樓,馬上便帶著欣喜與好奇,趕緊上樓看看

 

 

 

哇,原來一樓比較明亮寬敞

DSC03028  

 

 

一樓擺滿各式畫簿紙張、畫筆、顏料和明信片,我二話不說馬上大肆選購了起來

R0018877  

(PS:圖案來源於此

 

 

 

 

採購完畢,我才又心滿意足地,轉身回到地下室喝杯咖啡

期待多多沾染那氣息,就可以在我身上長出屬於藝術和文化的氣質!

不得不說,那真是個舒服的角落~

搭著流瀉而出的爵士樂,甚麼也不做,發呆也很適合!

DSC03023  

 

 

 

你看你看,連平時極少畫畫的我,都忍不住拿起畫筆和素描本裝模作樣了起來

DSC03046  

 

 

 

 

 

 

月光莊,就是這麼個迷人的地方!

兩個月過後了,它,還是我至今仍懷念不已的小角落!

你肯定也要去逛逛~~~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DSC03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