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裡,最讓我感動的片段除了 Moana 遇到挫折時,永遠給予力量的祖母之外,就是 Moana 發現自己和族人原來不是島嶼上的原住民,而是航海人的後裔。不知為何,我淚流不止,愛死了這片段,彷彿我真實感受到祖靈的呼喚,以及祖靈像微風般對族人的祝福,那祝福一直都在身邊保護著 Moana 和族人,是力量的泉源!

還有片尾裡,Moana 航行中和祖先們擦身而過,那時空交錯的片段,產生了不可思議的力量(觸動了我,再一次流淚)!

另外,當我知道 Maui 是由 巨石強森 配音時,覺得真是絕配,迪士尼真的很厲害,巨石強森的形象讓 Maui 這角色更加鮮活和幽默了起來!(現在我才懂了奧斯卡強森唱歌的橋段,當時不理解,現在才終於覺得好笑,哈哈哈!)

65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