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Julia 要難得地來推薦一部韓劇,正在 Netflix 熱播中的「梨泰院Class」

8986-01.jpg

 
梨泰院Class精彩的劇情,加上演員們硬底子的演技,我完全被圈粉!
 
尤其是,朴世路和趙以瑞,我最喜歡這兩個角色,兩種截然不同的性格和價值觀,卻都一樣迷人!(眼冒愛心)
 
 

124345-815780.jpg

 
飾演趙以瑞的「怪物新人」金多美已成為網路熱搜名人,人氣急速竄升,年僅24歲,未來前途不可限量。
 

11894af8b1194dc7ab93edec939fad16.jpeg

 
然而,今天,我想談的是這個週末最新上線的第八集裡,朴世路和長家會長的一對對話,精彩絕倫,讓人熱血沸騰啊!
 
4cf7c9a5a2810f5d61b2024512e00825.jpg
 
「理想.信賴.以人為本」vs.「金錢.權力.弱肉強食」
 
朴世路 vs.長家會長,則完全反應現今社會「新 vs. 舊」勢力的對決,兩種截然不同的強大。
 
舊秩序即將解構,新秩序尚未成形之際,動蕩不安在所難免。短期內或許仍無法見到曙光,但現在的你如何選擇至關重要。黑暗中,你正在苟延殘喘,拼盡全力固守一席之地,還是放下執著,點起心光,捲起衣袖,加入改變之列?
 
cGcq5CM10SN1IjRxIDSaFTL2EzLyIzNwkTMvcWbpxGbh9SbvNmL1MDO3YDNuIzZtl2LvoDc0RHa.jpg
 
會長:讓我兒子在你底下工作,有助於提高你的自尊心嗎?
 
世路:會長,看來你雇用下屬員工是為了提高自尊因吧。...所以你是想誇耀自己的強大才會買下房子嗎?
 
會長:不僅如此,我知道你有多固執,即使被趕出去,你還會在其他地方另起爐灶,不是嗎?那我會買下每一間你租下的房子。
 
世路:這就是你所認為的強大嗎?
 
會長:我能輕易地擺佈你千辛萬苦實現的一切,你不覺得這樣很強大嗎?今天見到你,讓我想到我們初次見面那天,你太過固執,因此慘遭退學,你還學不夠教訓嗎?
 
世路:我要怎麼做才行?
 
會長:從第一步從頭開始,向我道歉。
 
世路:如果我道歉,你就會讓我繼續做生意嗎?
 
會長:當然。你還沒學到教訓嗎?意氣用事的選擇,並不會讓你獲得實際的利益,若你誠心道歉,我就會將過去的事忘得一乾二凈,再也不會從你身上奪取任何東西。
 
世路:錢,你指的實際利益是錢嗎?你要想得這麼淺薄的話,那我們的孽緣自然很深,在我們這場交鋒中,能獲得的實際利益並不是錢,因為,我是你的 敵 人。我不願意下跪而遭到退學那天,我爸說我是個讓他引以為傲的兒子,只不過是退學和房子而已,你,搶不走我的任何東西。
 
世路:我所認為的強大是來自於人。那些人的信賴會讓我更加堅定,根秀跟你說我是個強大的人嗎?真令人開心。我會變得更加強大。
 
會長:要是你做不了生意,你也會失去你的人。
 
世路:我之所以能做生意,正是因為我擁有他們。
 
會長:是嗎?你要試試看嗎?
 
世路:試試看吧。
 

左至右-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劉在名.jpg

 
難得遇到一部讓我這麼熱血沸騰的電視劇,所以特別上來推薦給大家~
Netflix正熱播中,歡迎您留言與我一起討論你最喜歡的對白和段落。
 
 
 
PS: 以上圖片皆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