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神奇的事:


1. 四百分之一的幸運星

10/18週日午睡醒來,馬上接到一通電話(幾乎是同時的...),是個不熟識的號碼。結果,是日月行館打來祝我生日快樂的,哈哈,真開心!

客服人員還說,我是董事長從2000位11月壽星裡抽出的5位幸運星之一,要給我住宿優惠,歡迎我到年底前隨時回去入住!

嘿嘿,抽獎運向來不太佳的我,看來是受印度帶回來的好運所影響吧?!


2. 心想事成-1

10/19 今天晚上,和同事到公司餐廳打算買水果…一下樓,看到空空的櫃台,我們有些失落,本來就要放棄走回頭,熟知,櫃台阿姨馬上補上三盒水果到櫃上!

哇,我們一行人不多不少剛好三個人耶!我們馬上一人一盒再度把櫃台清空!哈哈哈,太令人驚喜了!


3. 意外驚喜

10/20 一早進公司,收到同事送的生日禮物!全然出乎意料之外,因為的生日還要兩週才會到...太讓人驚喜了!

更棒的是,當我把這消息和南印旅行的小夥伴分享,大家紛紛「祝我生日快樂」,仿若那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哈哈哈,瞬間感到被愛,真是太有愛的一群朋友了~~


4. 心想事成-2

10/21 這兩天一直忘了帶耳機到公司,想靜一靜,想聽印度音樂時,老是想著要跟誰借耳機…熟知,週三晚上同事走進來我的辦公室討論問題,手上就拿著廠商的耳機樣品,他大方遞給了我一條試用!我本來還不想拿,壓根兒忘了我缺耳機這回事,他因為急著走,隨手丟下了...過了好一會兒,我才驚覺:「早上我不是還在找耳機麼?晚上我就拿到了!太神奇了!」


5. 分享,就是喜悅本身!

10/19 

南印旅遊回來,第一天上工,和同事分享:「生命本身是豐盛的,是我們把自己活小了...」觸動了,同事的心!

10/21 

特地找好朋友Nancy一起晚餐。聽完我的故事後,她離開前,竟然對我鞠躬道:「謝謝你的分享!」(嚇,分享的目的不就是這個麼?只要有改變任何一個人任何一件事,一切都值得了!)

她說,上回我去新加坡回來跟她說的故事,她都還記得(阿,我自己都忘了),她還有跟她老公分享。她一直有在想退休後做什麼,她老公也問過她,她說她可以寫書法,有太多事可以做。最近她也發現,閱讀歷史故事的樂趣,並且把這件事和她的女兒分享,似乎她的女兒也慢慢喜歡上歷史了…

太值得了!Nancy的真誠,讓我毫無保留,想將我的成長,通通分享給她!讓她不必出門,也能獲得和我一樣多的體會!

10/22

晚上同事臨時約聚餐,我一口氣把南印的三個故事通通說給她們聽。

10/23

週會時,跟同事簡單介紹了阿育吠陀,以及曙光村(內容略嫌薄弱,持續補充中),還分享了照片。吉力馬札羅山的故事,果然又弄哭了一個人…

10/24

早上順手幫助一個帶了兩個小孩的媽媽,將餐盤端到麥當勞二樓,讓她可以空出兩隻手搬嬰兒車。

因為身為女人,使得我的幫助容易被接受。或許,這也是我的人生價值之一。

10/26

上週五,我請同事吃水煎包的漣漪效應就是:這週五,換同事請大家吃水煎包!(哈哈,希望周周都有美食吃...)

10/28

在臉書上發現當天是同事J生日,中午和另一同事S吃飯時遇到談起,馬上約了晚上請J吃飯的約會。有能力付出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6. 專心做自己,就足夠了!

10/29

前一天夜裡,聽了Amanda分享會,頓時正面力量又回來了…

一早,本想自己主動去解決跟Amanda買洗髮水的物流和金流問題,沒想到我都還沒處理,就接到通知,一切都搞定了!

哇哈哈,真的印證了頻率對了,不需費力,事情就會自然完成!

10/31

昨晚,發了一封簡訊向w求救。雖然是芝麻小事,今天早上,他一如往常貼心並且耐心地回覆了。你說,我怎麼可能不愛他???


當我不再憂慮,放下並且接受,所有的一切發生,比我預想的都要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