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團體生活第一天...

 

 

不捨,得離開我在塞拉耶佛的家和可愛的鄰居

不捨,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日子即將結束

拖到最後一秒才 check out, 還惦記著要上鄰居家吃甜點

彷彿要和塞拉耶佛說再見的感覺,非常不捨,還有點兒慌,心情起伏很大!

 

前後在公園裡坐了好一會兒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好不容易在兩點左右鼓起勇氣叫了計程車前往下一個行程

 

「號稱」五星級的酒店,規模的確大得多,但一點也比不上我在塞拉耶佛的家

到了酒店,湊巧遇上同組的燕姐也正好剛到,而議外地家齊也來了

隨意打了個招呼,各自 check in 回房

到了房間,尷尬的事發生了!

房內兩張床,一大一小,搞得我又慌了,忍住內心的OS(多花了一萬多的團費,說什麼也該有好一點的權利啊,到底是怎麼安排的?)

下樓尋問,遇上個惡魔(後來晚上才知道,她是波士尼亞方的主辦單位)給我建議:你先到的,你就先選大的吧!

就這麼辦吧,我把責任賴給她,然後選了大的那張床開始整理行李

 

不久,室友到了,原來是同組的(內蒙古人,85年次,一個三歲兒子)

本來還很擔心被胡亂湊對,結果她人很好的說:「沒事,我睡小的床吧!」

耶,得逞!

 

在房內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看來我真不是聊天高手,接著她午睡了片刻,我開始上網...然後她外出了,我繼續寫日記...還好,過不久,她傳訊叫了我吃飯,我鬆了一口氣,看來這回我的室友還真是個好相處的人!

晚餐,我強自鎮定...(大陸腔和用語還真不適應,話題也不是那麼投機...)

飯後,硬是跟著大家泡茶去。這大概是今天的亮點吧~

 

8:45pm 團體集合(這是今天唯一的活動)

終於稍稍瞭解 Jiro 是個怎樣的人:童心未泯,開心愉悅,時常處於高頻率的人!

他說:波士尼亞是個神奇的地方,到了這裡,他不用特意靜心,只要靠近本源,就可以接收來自宇宙的資訊。這裡是被祝福的,所以這個國家越來越好。(實際上,和我的感受是相同的!在這裡,我很舒服!)

Jiro 說:「接受,和臣服,是接下來幾天唯一要做的!」

Jiro 比想像中更瘦小,但他的聲音卻比我想像中更嘹亮!

是個有能量的人!

 

 

一個沒做什麼事,沒特別活動,但是內心戲很多的一天!

 

 

 

 

PS: 晚飯後,喝了茶,難得現在11:30pm,卻還可以清醒地寫日記,還沒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