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 bull shit day.

6/13 11:30pm

 

 我感覺「不被愛」的一天...

(以下藍色字體為 7/3 修改或新增)

晚上,有人選擇不來聽演講,卻被責怪。有人大方分享錄音。我對這兩件事都非常不以為然...

 

早上,在太陽金字塔的靜心,進行得不是很順利

問宇宙:為何我來這裡?你需要我做什麼?

然後,發出聲音去接收訊息

我怎麼樣也開不了口,發不出一點聲音

有個人發出類似外星人的吼叫在耳邊聽來好突出,很容易被干擾!

除此之外,也是自己毫無感應...

能量進不來,我沒辦法放鬆!

最後勉強發了音,但腦還是用太多!今天我感受不到能量的流動...

 

樹,稍稍療癒了我

但基本上,我還是感受不到...

 

中午吃飯時間,找位置又是一陣尷尬

好不容易被台灣人收留,度過一個還不錯的午餐

只是,我還是處於緊繃的狀態...

PS: 事後回想,那其實是一頓很愉悅的午餐!

我因此認識了 L & M,以及坐我旁邊的其實是精通瑪雅曆(功力比他的老師還高深)的小姑娘R!

M 真誠地跟我分享燙傷保養祕訣!

當時,我處在情緒裡,對於這份恩典,我渾然未覺..........

 

吃過飯,下午回到飯店

不知怎地,一整天感受到一股想睡覺的能量

早上上車,本來沒想睡的,閉上眼也睡著了

下午回飯店路上,也是睡了一會

回到飯店,我原本覺得可惜回來得有點早,想上哪玩去

結果一回房間,沒多久也睡著了

一睡,就睡了好一會兒(15:30~17:00),越睡越是昏沈

去了朋友房間聊了一下聽了會兒水晶缽,六點多吃飯

狀況一直到現在,那個昏沈狀態,始終沒有離開我

明天又是一整天滿滿的行程,8am 出發,8pm回來

今天晚上卻搞到 10:45pm

怎麼排的活動啊?!真想罵髒話!

得睡覺去了,好好補個眠比較實在,希望明天比今天的情緒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