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的力量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平靜.愉悅.不疾不徐做自己

 

早上的藍天綠地,讓我整個心情都放鬆了

像是「小蓮的家」我好想躺下來在草地上翻滾,或就這麼搬到這兒住下來

就這樣,我交上了蘇錦姊姊這個朋友

 

寒冷的洞窟,溼滑和冰冷讓人都放慢了腳步

在裡面,我面對著仿若佛的頭像唱著「嗡」,然後,彷彿間像是聽到佛經的唱頌:平靜祥和

 

下午拉了好長的車到圓石區

因為讓位年紀大的媽媽,我由原本站好的位置,來到一個更完整的石頭旁

手像是有電波

森林本身就俱有療癒力量!

小橋流水大樹,都美!而且具有溫柔的療癒力量!

回到日常生活中,實在也應該換車,然後多去森林走走

 

大圓石區

那種共鳴共振(震動)是十分強烈的!

全身都開始搖晃了起來

我發問:我此生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我渴望接收答案

「去愛!」似乎是它透過Jiro口中說出的答案,但我期待的不是這個,我抗拒著!

下載屬於自己的訊息?恐怕,我得多擦亮天線,這回沒有成功

但仍然是很震撼的一次經驗!!!

 

Finished at 6/14 2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