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喘口氣的一天:今天整天都只需要待在酒店裡,參加工作坊!

(旅途中,手受傷後,就再也沒有把電腦打開寫日誌了... 這是 7/3 追加的紀錄!)

 

這一天,來得真是時候!

不用早起整理行李,不用梳妝打扮,不用舟車勞頓,一身輕裝,我上樓去聽課!

我的心情很輕鬆,心想:如果覺得工作坊無聊,我隨時都可以回房裡睡覺!

而且,中午還可以延續昨日晚餐的組合,開開心心地去外面探險...

 

總之,就是個輕鬆愉悅的一天!

旅程(或者人生),也需要像這樣的逗點!

PS: 當我沒有期待,當我輕鬆面對,反而能收獲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