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慢下來。市集:血拼和喝酒,就是我的節奏!

(旅途中,手受傷後,就再也沒有把電腦打開寫日誌了... 這是 7/3 追加的紀錄!)

 

手受傷後,我終於慢了下來!

不再老是想往前衝,深怕錯過每一個環節...

來到瀑布前,礙於我的手不能碰水,我乖乖地找個地方坐了下來。

當時腦子裡,沒有太多觸動!

事後發現心,其實都記得!一閉上眼,綠地,瀑布,大樹,都清晰地在我眼前呈現...

 

坐了一會兒,我被朋友抱大樹的影像吸引,遂也離開座位,慢慢地走到大樹旁...

可惜,我老是動作慢,大樹早被人搶先佔據,我得再等上好一陣子才能跟大樹擁抱

就這樣坐著,等著,調整呼吸,自我對話,要自己接受,要自己臣服...

終於抱到大樹了!

縱然只是短暫的幾分鐘,我感覺到我的心跳,我的呼吸,與大樹融為一體的親密!稍稍安慰了我!

 

帶著滿足的笑容,我漫步回車上,並且對於接下來的市集之旅充滿期待!

終於回到我熟悉的環境和步調了,我心裡頓時多了好多安全感!

 

結果,那個下午真的很愉快!(晃到近11pm才回酒店)

果然,血拼,吃飯喝酒,就是我的節奏啊~~~

mmexport1467542277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