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天又要到我喜愛的地道!

(旅途中,手受傷後,就再也沒有把電腦打開寫日誌了... 這是 7/3 追加的紀錄!)

 

旅程接近尾聲,沒有太多不捨,反而有點鬆了一口氣...

分離,往往能讓再聚首時,感覺更美好!

再說了,心心念念的地道,我又可以來見你了,這回我要將你帶回家!!!

 

晚上,水晶缽音樂會

 

上半場,一切都好!

甚至在某一瞬間(不知是否是水晶缽音樂換了調,能量改變了)腿的酸麻被瞬間撫去!

我一想到地道,就仿佛能和那兒的能量連結,我的體內瞬間就可以再次充滿愉悅感!

最神奇的是,我一直以為另有人在歌唱,因為那聲音有著環繞全場的效果,一點也不像從正前方傳來...

前面兩首,我根本陶醉其中。不過,在第三首水晶缽音樂中,我醒來了!

 

下半場,是合唱!

我唱不出聲,卻仍然努力嘗試...肚子極度不舒服,拼命想打嗝!

我撐著,堅持到音樂會的最後...

 

音樂會一結束,我奔跑回房間吐了一口...

肚子難受得很,我動也不能動,只能躺在床上休息

休息了約一兩個小時,我振作起來刷牙洗臉,準備睡覺去,祈禱明天一切都會好轉...

結果,在半夜一點半,我起身狂吐!!!

(我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沒有太過打擾室友,自己找好垃圾筒在床邊狂吐,還將垃圾袋打結綁好,讓味道不至於在市內擴散得太濃...)

至今仍不明原因,是因為水晶缽的威力,還是腸胃炎?總之,非常不舒服的一個晚上!

 

 

又是摔倒,又是嘔吐,這趟旅程讓我我突然有種「自己好虛弱」的感覺...

以前不覺得,總覺得自己算是手腳俐落,體力不差的人

這回卻有點感慨年紀不小了,爬山氣喘吁吁,下山慢如殘障人士

天啊,我是不是真該好好保握這段好手好腳的時光,把想做的事做一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