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豐富的一天:平靜 -> 開心 -> 格格不入!

 

見好就收,實在是古人的智慧!

在去吃晚餐以前,我都是開心的,快樂的程度一百分~~~

熟料,吃晚飯時,熟悉的朋友們都先回酒店休息了,我在當下瞬間不知所措...

身體不適,不能喝酒,那種狂歡的氣氛實在不好融入...

然後,又發現我剛丟了我最愛的充電寶,心情有點低落!

也可能我只是累了,連跳舞都顯得氣喘吁吁,意興闌珊!

我把多數的力氣花在夏至活動上了,我盡情地隨著音樂跳舞和搖擺,一點也不覺得冷,也不覺得餓,根本捨不得這麼早離開...

 

多虧了我不嫌麻煩,特地帶去的那頂阿美族帽子

整場 party 有了它,生色不少!

 

多虧了我的公主裝扮,因為裝扮得美美的,也多了自信和拍照的興致!

 

許久不見的,我那浪漫的情懷,以及放肆的夜晚,讓我好懷念呀~~~

夏至活動很好玩,完美地總結了這次的旅程~

我彷彿回到那青春的歲月,在紐約中央公園聽爵士的夏天,當時我還年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