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follow your heart, to make decisions. 這就是開心的祕訣!

 

選擇去做讓自己開心的事,去做自己真心想做的事

勉強.委屈.受苦,這些都不是達到成功的路徑

 

中午和朋友C聚餐,她說,最近她在學包餃子,包得痛苦死了!

我聽了直覺不對勁...

我說,請人來包吧,如果那不是你擅長的。

朋友C說:但我總覺得自己要會,一方面可以節省請人的成本,一方面也才可以帶得動員工。

我說,藍心湄的KiKi這麼成功,我懷疑他會不會煮,還是她只掌控品質?

再說了,如果你邊包餃子邊哭,我們也真吃不下那餃子...

朋友S問,餃子皮也自己桿麼?

朋友C答,沒有,餃子皮是買現成的。

我聽了,腦中一堆想法,但忍住了,沒說出口。

 

你必須先快樂。這樣才能吸引人潮,進而吸引成功。

我的經驗告訴我,不是發自內心想做的事,離成功真的很遠...

相反地,你快樂了,你的能量對了,成功的顯化會來得比你的想像還要快,還要巨大!

我的轉調,我的屋久木,就是這麼來的。

我選擇以我自身的例子,分享愛.分享正念.分享顯化的可能,這是我想做的事

「你可以怎麼去付出?一個微笑,一個擁抱,一句溫暖的話。」這是紫嚴導師教我們的

今天我也把這句話分享給朋友C

 

以前我和C都是愛抱怨的人,但我說仔細想想這輩子我們真的比許許多多的人都幸運

有能力出國去玩,有能力在假日聚餐,有份工作讓我們抱怨

我們真的要惜福,想想如何怎麼可以更好地去付出!

 

你可以說,這是我的自以為是,我的自我感覺良好,但是,我單純地想種下良善的種子在朋友心中!願他們都能夠更好,更快樂!不再被木馬程式捆綁!

 

最後,分享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的文字:

發自內心(heart)地去做事,自然越做越有活力;若是出自於頭腦(mind),則會越做越累!

(PS: 我恍然大悟:無怪乎,我總是在工作後感到疲憊,因為我從未真正熱愛它...)

螢幕快照 2016-07-10 下午5.37.28  

 

 

 

 

 

PS: 想做的事,就要列為優先事項,馬上去做!這就是另一個成功的祕訣!

下午在臉書看到下面這則號召,很有感!馬上就行動了~

不讓自己有機會後悔,不讓自己有理由遺憾,行動力十足,馬上匯款去!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螢幕快照 2016-07-10 下午6.21.27  

http://udn.com/news/story/1/1818764 

螢幕快照 2016-07-10 下午5.5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