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oo short - not enough for love, no time to hate. 人生很短 - 光給愛都不夠,沒有空間去恨。

 

上面那句話,是剛看完電影 Me before you (我就要你好好的)的感想

明天沒有人可以預測,再美好的一切都可能過去,唯一重要的就是去愛!

男主角隔天變成殘障,女主角一夜失去愛人

這都是令人心碎的兩件事

你不能改變任何人,你只能去愛」這是女主角的父親對女主角說的。

最後,女主角改變主意陪著男主角走人生最後一程

 

女主角 Lulu 有著最寬廣的心,用愛用微笑去面對人生

放棄自己想要的,去為家人付出

真心捍衛自己愛的穿著,不畏他人眼光

努力去做,縱使被拒絕,仍努力想改變男主角

這些都是不簡單的三件事

 

安樂死,到底是不是人生的一個選項?

我不知道,也答不上來!

但這大概是讓電影不落於俗套的一個最好的結局吧!?

 

所以,我立志要去愛,把愛和服務和良善,當成我下半生唯一的選項!

人生總得保有些東西去堅持,去奮鬥!

而這是我選擇的版本!

榮或辱,富或窮,就交給上蒼決定吧...

(但我很相信,這麼做絕對差不到哪去!因為誰不喜歡和這樣的人相處?!

Me_Before_You_Poster  

 

 

PS: 男主角帥呆了!

超催淚,我很愛的片段:男主角死後留給女主角的信,電影最後一段 (Will's letter)

Live boldly, Clark. Push yourself. Don't settle.

Wear those stripy legs with pride. 自豪地穿上那條黑黃條紋緊身襪

Knowing you still have possibilities is a luxury. 知道你還有許多可能性是種奢侈

Knowing that I might have given them to you, has eased something for me.

知道我或許能給予你這些令我感到慰藉

So, that is it. You're scored on my heart, Clark. 你偷走了我的心

Don't think of me too often.

I don't want you getting sad.

Just live well. Just live.

I'll be walking beside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