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運動,運動,下一年度的目標!

 

今天去做了油壓和足部按摩

上手臂氣結淤積嚴重,推得好痛,結果不出所料馬上淤青了...

腰部臀部的氣結也很大顆,按摩師提醒我有空要多用拳頭敲打,可以避免中廣身材!

足部按摩時,按摩師也是要我多運動,而且馬上就察覺我的消化不好,脹氣嚴重...

總之,我的身體整體狀況並不佳,感覺淤積一年比一年嚴重

現在開始運動或許還來得及

現在開始運動或許還可以雕塑身材

想做的事,想完成的夢想還很多,我要效法上東區媽媽拼命三郎的精神,在接下來的一年裡:每天跑跑步,每週泡泡湯,每月做SPA,三管齊下!

我要在藍風暴年,完全蛻變為辣妹!期待一個嶄新的人生~

 

今天是瑪雅曆的無時間日(明天就是新年,藍風暴年第一天)

適合做清理,所以早上我靜坐,下午做SPA,晚上做臉

讓過去的憂慮.恐懼.悲傷通通留在過去,從明天開始我要更隨心,我要更專注,我要更大膽造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