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he year of blue storm begins today~ Happy new year!

今天是瑪雅曆的新年。從今天開始正式進入光譜的藍風暴年。

 

風暴,蛻變的象徵

瑪雅曆和西洋占星不謀而合,據說接下來的一年會是翻天覆地的一年

(不論對個人還是世界而言都是)

然而風暴越強,我們越需要保持內心的穩定,如如不動

如果我們可以如風暴的中心一樣:空,那麼我們就無需害怕風暴。

我們不僅可以

將風暴的影響降至最低,僅僅只是清理那老早就不再需要的;

還可以

成為風暴,運用風暴的力量,讓我們躍升,轉變成更好的版本!

 

無需畏懼,順著流走,擁抱改變,是我們唯一需要做的。

 

你怎麼過一天,就怎麼過一年

如果依照這個邏輯,接下來的一年,我會很順遂,因為處處有天使陪伴!

今天是一個逢凶化吉,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一天!

 

接下來,我想跟大家分享,今天我看了兩篇覺得很棒的文章。

第一篇:为什么你多读了,多写了,但你的文章还是没人看?

from 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微信公眾號 http://chuansong.me/n/458765051669

 在我看来,写作,从来就不是简单的直抒胸臆,把所想的喷出来就完事儿了。写作是需要练习,需要思维整合,血药一定的语言驾驭和结构统筹能力,但这种练习不是胡写。」

這句話實實在在地敲醒了我!

如果我持續流水帳似地記錄我每天的生活,那麼恐怕一年後,我寫作的功力還是停留在原地...

而且,文章裡的三點建議,十分具體,具建設性,就看接下來的我有沒有認真執行了。

1)命題作文設想訓練 2)廣告軟文才是實力派寫手 3)建立自己的風格

看了這篇文章之後,我實在佩服作者的見地,馬上就想買他的書來看!

 

第二篇: <走自己的路,做有故事的人>之 推薦序 ▍紮紮實實,跑在路上——廣告導演|盧建彰

看了盧建彰的推薦序 赫爾辛基式的跑步,我更瞭解了什麼樣文章叫做一篇好文章!

因為它讓我有想跑步的衝動,因為它讓我更理解<走自己的路,做個有故事的人>這本書,因為它讓我有畫面感,因為它讓我更認識盧建彰(文字都能有畫面感,一定是個厲害的導演)接著想進一步多認識盧建彰,更關注他的作品,因為它讓我想去赫爾辛基...等等

這許許多多的理由就直接說明了為何它是一篇好文章的!

我喜歡這樣的寫作風格,喜歡這樣真誠認真的人!

 

光是讀到了這兩篇文章,今天就很精彩,今天的我就無比開心,彷彿認識了兩位正能量朋友!

 

 

 

 

 

 

<流水帳開始>

早上,坐BMW Uber,準時進公司開會

途中BMW差點和機車碰撞,幸好很驚險地彼此閃過了

會議中和同事們談得很愉快,也正式跟大家宣布了轉調的事

中午,本來一心想出去吃飯慶祝新年,但礙於沒有車寸步難行,轉念一想,隨遇而安

就約了小朋友們一起到餐廳,碰巧有個小朋友剛從沖繩回來,一聊之下才知道原來沖繩還挺好玩的!

下午,花了點時間順利完成今天最正經的一件事(把各個廠商會議時間整理下來)

還打了電話找看護,才發現原來長短期的24hrs看護隨時都有,只是價格貴了點

也才發現,其實姊已經知道,她還知道價錢.....心裡五味雜陳!

好吧,我總是有盡了我應盡的本分,這才是重要的,其餘的,我交給上蒼決定

傍晚回家前,完成新年新目標「動起來」,到健身房跑步半小時

晚餐,很節制地只吃了水果,小黃瓜和青菜蛋花湯!

晚上,為慶祝新年,特地回家拿了免費電影兌換卷上電影院看電影

打算換免費票時,店家告知我是該場電影的第一位客人,不讓我換票,我還在搞清楚這是什麼情況時,後面一位大哥就馬上喊:「我也要看這部,我買一張票,這樣你就可以換了」呼,運氣好到我都來不及反應!另外,本來還有點不好意思店家整場電影只賣出一張票,還猶豫著是不是該買票,畢竟我也不希望離我家這麼近的電影院倒閉,結果,一回頭,後面站了兩三位也是要看這部片的人,我頓時鬆了一口氣,開心地拿著免費票上樓看電影去!

深夜,沒趕上末班公車,搭Uber

碰上一台七人座自動門,司機人很好,很有禮貌,把我送到家門口

本來這麼晚在街頭搭車,我有點擔心,但所幸碰到個天使來著!

 

早上起得晚,靜坐時間少了點(五分鐘),除此之外今天的一切都超乎預期地順利,順順利利開開心心地過了這一天!期許接下來的一年,也可以逢凶化吉,持續這樣開開心心地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