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的一場電話會議,我真的太愛熱情測試的大師家人們!!!

 

有誠在的場合就是不一樣,誠總是可以把開心傳染給周遭的人,真的很棒!

 

過去兩次,坦白說,遇到這樣的情況,我不自覺地會有點不舒服。

可能出於嫉妒吧!

總覺得就因為誠比較敢說以及敢做自己,相對地大家也就比較偏袒她。再說了,只要誠一加入,往往她就成了主角,搶了風頭,讓我有點吃味。但後來想想,這情緒還真沒必要,真無來由!一來,就算沒有誠的加入,我也從來不是主角呀~我在吃味什麼勁兒?(大概是其他經驗的投射,反映到了這個事件上了)

也可能出於一點同質性(翻譯和天蠍座)的關係,我產生了競爭的心理,進而不樂見誠的被喜愛和成功。

我這心態也太狹隘了,太不可取了,太黑暗了!誠,真的很棒,她值得成功和被喜愛,而我也是。成功不是你輸我贏,絕對可以兩個人(甚至包含其他熱情測試的大師家人們)一起成功的!當誠越成功,她就會是我強力的資源之一。有榜樣可以學習,有競爭對手可以互相激勵,多好呀!我應該要愛她的存在,而不是去抗拒她。

再說了,誠真的很棒!

因為我沒有評判心,今天她的分享我很認真也很享受地聽進去了,我不自覺地豎起打拇指肯定誠,誠真的很棒,所以值得被大家喜愛和成功。對於伴侶關係的勇敢面對,主動去諮詢.去和另一半溝通,然後她對整個過程非常正面積極的描述尤其讓我佩服,如此成熟地面對感情問題的狀況還真的不多見。佩服!讚!

 

當愛越多,朋友就越多,敵人就越少。

 

就因為我對自己的愛增加了,這一週我才能夠去擁抱誠的成功。當我越愛自己,肯定自己,相對地,我也可以更愛他人,這真的是真實不虛的真理!

 

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