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二日,台灣第一場熱情測試分享會,只來了兩個大男生,但卻是個 WOW 的經歷!!!

 

現在想起來,一開始對於來參加人數的擔憂,根本完全沒有必要!
人數真的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我是否真實地碰觸到了他(們)的靈魂?!
 
這讓我想起我的老師(Janet Attwood)說的:
“要記得,每一次你做熱情測試,你面對的可能是另一個人的人生重要抉擇!”
 
我因而更提醒自己:要永保初衷,永保熱情!
 
能夠看到另一個人閃閃發亮的眼睛,以及感受到他內心的逐漸敞開,這樣的感覺太棒了!
只能說,我很幸福也很感恩成為一名熱情測試導師!
 
我愛你,我愛我自己。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