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328.jpg

 

我的日子太美好,我都要羨慕起自己了!(這句話都要變成我的口頭禪了)

一早在床上聽著“你本來就無所不能”的視頻,聽著聽著倍受啟發,因此比平常還自動地在八點就起床(當然也不排除因為今天不用上班,心情大好!)更難得的是,起床後我整理了一下房間,還花一小時做了每天的感恩練習。十點左右因為打掃阿姨半小時後就要過來了,我被迫出門,所幸在這陰雨的天氣裡寵愛自己一下,去吃了早午餐。

雞戀愛了 - 三明治 佐芋泥

IMAG6308.jpg

 

 

果汁 - 濃郁得不得了!

IMAG6307.jpg

坐在店家的小閣樓裡,一邊吃著我的三明治,一邊聽著隔壁桌充滿理想和自負的18歲小妹妹暢談對於古文的熱愛,以及不滿學校老師說「出師表」沒有教的價值,有趣極了!若不輕狂枉少年,我是打從心底佩服那種青春的熱血,現在的小朋友小小年紀就自己去杭州去北京,自己搞定戲劇表演和主題演講,哇,我大開眼界聽得新鮮。但是,這類話題對於年長者(我)顯得太過激烈,難免擔心一不小心文青變憤青可不好,為了避免消化不良,吃完餐點我就匆匆結帳離開了。

IMAG6300.jpg

我另外找了個安靜悠閒的角落,坐下來喝杯咖啡。唯有喝了咖啡後我的身體才算真正醒來。這是長期酗咖啡的後遺症。

IMAG6315.jpg

下午就是 腳底按摩 + SPA 的行程。(呼,固定星座又是高標準的我,還是別隨意亂嚐鮮的好。今天的按摩真的差強人意。)

為了安撫我受創的身心,我趕緊找了個地方好好吃一頓。

IMAG6329.jpg

這個店家的選擇意外地格外呼應今天感恩練習的主題:健康的身體。

看來我的身體真的比我的頭腦更知道自己要什麼,由於吃得清淡,心情也變得愉悅了起來。

螢幕快照 2018-02-28 下午6.36.43.png

哈哈,謝謝假期多多的二月讓我的生活更為精彩,真希望每天都是放假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