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單純且愉悅地參加一場聚會,然後意外得到熱情測試工作坊的邀約,而且一次兩場!

真是被宇宙推著走。熱情測試所教的:只需要去清晰什麼是我想要的,什麼是我喜歡的,WHAT。至於 HOW,則全然交托給宇宙。真是一點也不假!

 

mmexport1520683831277.jpg

 

哇,意外的驚喜!

單純出於喜悅的分享,邀請了位在花蓮素未蒙面的網友,沒想到...她真的出席了!

更沒想到的是,她為我帶來了兩筆生意。真的太神氣了!!!

看來宇宙哥哥一點一滴地在我的未來鋪路了~~~

我愛我自己,謝謝,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