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my favorite way to start a day?

 

IMG_5135

good Coffee + a big portion of Guity Breakfast (after dressing up)

 

 

 

就算是假日,如果當天心情好,一早梳洗完畢後,我會將自己整妝完畢

除了這是每天出門上班前的習慣,我更喜歡自己有精神、隨時準備好的模樣!

然後,緩慢地、悠閒地,搭著美妙的音樂吃早餐

這是我最享受的一天的開始 (雖然我一天的開始都接近中午了...)

它讓我真真實實地感受著自己的存在,並且充滿朝氣、內心愉悅、滿懷希望

 

 

 

 

 

 

如果可以更奢侈,以下是我想要的 (也是我體驗過最美好的早晨們):

 

1. 在河畔邊,伴著微涼的微風和剛甦醒的河景

 

IMG_5122  

(註:我在曼谷東方文華)

 

 

 

 

2. 最新鮮美味的食材:當令的海鮮和當地的特產

 

IMG_2997  

(註:我在日月潭雲品)

 

 

 

 

3. 在傳統的港式飲茶店,點滿滿一桌,和家人大快朵頤

 

P1040959  

(註:我在澳門巷弄間,周邊都是看報、喝茶、閒聊的老人家們,加上互相搶食的我們一家人,好有feel喔~)

 

 

 

 

 

那麼今天,我的早餐是

 

DSC00355

(註:我在租屋處。亞尼克德國布丁+星巴克那提+Zee Avi Ghostbird ^_^)

 

 

 

 

 

 

 

 

 

 

 

2013 Aug 10 (Sat) 補充:

實在很愛 PAUL 的火柴麵包! 可惜受限租屋處的拮据,沒有美麗的盤子和杯子,否則一天開始就可以很法式!

DSC01052  

IMAG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