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上說

“我們在別人身上發現的優點,都是自己原本就有的東西“

“只要將別人的優點、令人感興趣或吸引人的部份全部寫下來,就能提醒自己去學習那些優點。也就是說,這是讓自己脫胎換骨的第一步。"

 

 

 

 

 

 

 

知道(應該說閱讀)奈奈很晚,直到去年下半年無意間瀏覽到365系列,才開始注意到奈奈

從原本的偶而看,到後來的天天期待365,最後變成十分佩服奈奈竟然完成365這個不可能任務

喜歡看奈奈的文章,是因為奈奈的文章每每都能給我勇氣和希望,尤其在心情低落不想起床的早晨

無法具體說明白,但就是可以真真實實地感受到奈奈很認真、很真誠、很勇敢的生活著

 

 

因為365,所以中毒地喜歡奈奈

喜歡奈奈的平凡,沒有巨星般的美貌,沒有顯赫的家世,所以成了我的 role model,心想 "奈奈可以,我也想試試“

喜歡奈奈的真誠和自信,因為365,奈奈幾乎把自己攤在陽光下,我時常暗暗驚歎:怎麼有人能活得這麼勇敢!

喜歡奈奈對朋友的義氣,W Hotel 事件,讓我印象深刻

喜歡奈奈的旅遊分享,因為總能看到美美的照片(PS: 最近有注意到奈奈網上照片的構圖好像更漂亮了)

喜歡奈奈的幽默,不論是日常生活的紀錄,還是奈奈青春時的藝術照,在很多地方都可以時常看到笑點

 

 

因為喜歡365,所以好奇買了 "奈大嬸變XS小姐"

沒想到,意外地喜歡這本書,意外地更喜歡奈奈

(PS: 在沒有串通的情況下,我姊姊也同時買了奈大嬸,然後,兩人就一起開始了鄭多燕...)

 

 

因為喜歡奈奈,所以買了 "有多想要,就有多幸福",還進一步參加了簽書會

哈哈哈,然後正式成了奈奈的粉絲~~~

 

DSC00124  

 

DSC00129  

 

 

 

 

貴婦奈奈,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