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我突然對於不時滑手機的自己升起一股莫名的,憤怒的情緒!

 

與其滑手機,不如看書吧,我想。

與其滑手機,不如靜心吧,我想。

與其滑手機,不如出去玩,我想。

與其滑手機,不如寫文章,我想。

與其滑手機,不如去跑步,我想。

.....

我可以想到上百條比滑手機有趣的事,所以對於困在位置上動彈不得地滑手機很是氣憤!

這是我為什麼老是不愛工作的原因之一:時間被綁架!

 

在下一個新工作裡,我期許拿回自己的主導權

透過隨時保持和內在的自我連結,傾聽內心的聲音,把力量拿回來!

擅用我的優勢,坦誠面對自己的劣勢,我一定可以找到扭轉的奇蹟!

套句紫嚴導師常說的:「老天不會出一道無法解決的課題給你」

以及他書裡的一段話:

只要你願意擁抱生命,聆聽內在真實的聲音,必定能夠發現自己需要改變的地方。而當你找到了這把扭轉命運的鑰匙,你在生命中的角色,也將從被動接受劇情安排的演員,進接變成積極主動,改寫人生劇本的導演,真正從只能知命.認命的芸芸眾生,蛻變成「造命」的大智慧者。

 

接下來的一年,我得嚴格給自己滑手機的時間定下一些限制的規定了...

 

 

 

 

 

PS:晚上聽了紫嚴導師的微信分享,透過紫嚴導師回答他人的問題,我也在其中找到我的解答和力量。就是這麼神奇,聽著聲音,似乎就可以升起一點點力量。就是這麼神奇,聽著聲音,反而更想念 w 了... 該是回來練息谷神心法「鼻息法」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