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又受傷了...

 

 

太陽金字塔頂端,我接收到 孤單 和 受傷

(坐得好彆扭,心思胡亂飛,太陽還被烏雲遮住...)

(結束時,我一張開眼,周圍我看不到認識的人...我開始緊張和擔憂,然後磁場就亂了!然後,我摔倒了!)

老師顧著拍照,如果他看得見,他應該給我們提醒!

上坡路沒有人照料 或 指引;下坡路更是許多人都滑倒了

見到一個個跌倒的人,不論在上坡路,在頂上靜坐時,下坡時主辦單位竟然還是不知不覺,沒有加強安全措施。更讓人不解的是,許多人跌倒了,沒有得到問候,竟然說:「人不會無緣無故跌倒的,所有的受傷都是有緣由的」,so sad...

 

8:30pm 回到飯店,現在 10:30pm,低落的心情在聽了唐立淇老師的直播後,好些了...現在的我,洗好了澡,準備隨時可以睡覺了!

 

 

PS: 昨夜,被子太薄,冷氣太強,我冷得直發抖...忘了被子的英文怎麼說,只好起身把厚重衣物和外套都穿上,否則直發抖,不僅睡不著,還頻做噩夢...還好,穿上衣物後,身子暖了些,順利睡著了...

 

月亮金字塔倒是給我很安定的感覺

我直挺挺地在陽光下坐了好一會兒,難得只專注在我自己!

早上的我覺得充滿了愛

熟知,下午吃完飯,就整個變調了...

 

自艾自憐下,我送了訊息給 w 

你說,他會回覆麼?

 

祈禱,晚上睡得好,否則,我就會多想了...(有人說:下午超度了好多靈魂?!這是要嚇誰啊?)

 

聽到受傷的人要打包回家時,一直故作堅強的我,頓時也好想回家...

開始數算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度過?

只能祈禱接下來的日子,愛,滿滿地在我的生活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