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fb51f16c774c40ae331ee1ca88c59a_th.jpg

 

看到這一幕時,我不自主地尖叫,這是我曾經熟悉的場景:西藏拉薩大昭寺前,五體投地的朝聖者

2a3b0002dc25aadabdbe.jpg

西藏人以最謙卑的姿態面對聖山,面對命運:低下頭,放下自我,全然地臣服,那是種能撼動人心的力量!

尤其,在電影裡,當我看到他們的車子被撞毀後,他們不責怪任何人,冷靜地面對困境,繼續堅持旅程,好是震撼,久久不已...

「前進」是唯一的路!

不論風雨,不論險阻,不論積水或是風雪,往前走到拉薩&岡仁波齊「朝聖」 是唯一的目的。

2a3c0001d79b8592231e.jpg

 

我們是唯一可以拯救自己的人。善與惡都存在我們的內心,關鍵是,你相信什麼?我選擇「愛」,你呢?

 

6598.jpg

你總是懷疑自己。You are stronger than you believe. 你比自己想像的要強大,你的能力遠不止於此。

「我曾試過要拯救地球、阻止戰爭,為人類帶來和平。但我瞥見住在他們眼前的黑暗,我了解到每一個人都擁有兩者,每一個人都要自己做出抉擇,沒有英雄將永遠失敗。一切取決於你所信人的。現在我知道,唯有愛能真正地拯救世界。所以,我留下來戰鬥,並且給予。」by 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

“I USED TO WANT TO SAVE THE WORLD. TO END WAR AND BRING PEACE TO MANKIND. BUT THEN, I GLIMPSED THE DARKNESS THAT LIVES WITHIN THEIR LIGHT. AND I LEARNED THAT INSIDE EVERY ONE OF THEM, THERE WILL ALWAYS BE BOTH. A CHOICE EACH MUST MAKE FOR THEMSELVES. SOMETHING NO HERO WILL EVER DEFEAT. AND NOW I KNOW, THAT ONLY LOVE CAN TRULY SAVE THE WORLD. SO I STAY, I FIGHT, AND I GIVE, FOR THE WORLD I KNOW CAN BE.” -DIANA

"過去我總想拯救世界,這個美麗的世界。但是當時我了解得太少,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值得被珍惜。但當你越了解他,你就越能看到它內部的強大黑暗在閃爍。至於人類呢?人類是另一個故事。要讓一個人面對真相的難度大大超出你的想像。我歷盡艱辛才學會這一點,很久很久以前。現在,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 神力女超人開場的一段話。

I used to want to save the world, this beautiful place. But the closer you get, the more you see the great darkness within. I learned this the hard way, a long, long time ago.

 

 


 

 

 

 

 

本文照片皆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