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這篇裡,集中記錄我所看過的日落 <Sunset Collections in my life>

震攝.驚喜,是日落給我的感受...

所以,到世界各個角落,我都要去看夕陽!

 

太陽升起又落下,日復一日,理論上,每天都有一次日出和日落可欣賞(如果天氣好的話)
但生活在大都市,庸庸碌碌的你和我,一年可曾好好欣賞過幾次的日出或日落?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這農業時代的 工作 和 生活 型態,在進入工業時代,甚至是現在的網路世代後,都快要消聲匿跡了
以我自己為例,平常我睡得晚,也起得晚;偶而有早會時,我睡得晚,起得早;假日時我變成睡得早,起得晚,換言之,生活作息並不固定。
再說了,在這高樓大廈林立的都市叢林裡,要看到日出或日落還真不容易!
 
我猜想大多數人一年好好欣賞日出或日落的次數是用手指頭就數得完的,也說不定(和我一樣)根本用一隻手的手指頭就夠了...
 
所以,我想在這裡收集和記錄下讓我心動的落日時刻,也歡迎你和我交流台灣「方便」(離都市一小時車程內)看日出或日落的景點呦~
 
 
 
 
 

 

#1 Breathtaking 震攝 in Sri Lanka (2014 July)

dsc01755_2       

這是目前為止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日落...

當時的記憶至今仍然鮮明:我整個人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動彈不得,有種天人合一的感受(滿足.欣喜.感動)!我猜想當時若有人用全世界的金錢和我交換,我也不會離開那兒,因為連 W(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當時都被我拋在腦後...

當時,全世界只剩下「眼前不斷變幻的落日(每一刻的美都不一樣)」和「我的呼吸」!

 

#2 Surprise 驚喜 in Sarajevo (2016 June)

20160610_193810

旅程中意外的驚喜

在那山丘圍繞的小城(塞拉耶佛)只要走幾步路,半小時內就可以到達城市制高點,俯瞰整座清真寺林立的古城。

 

 

#3 曾經遺忘的日落 in Luang Prabang  (2015 April)

DSC03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