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需要妥協的事情很多,可以抱怨的事更多,但大致來說,我是感恩的!謝謝在我身邊.包容我的所有人!

 

有些儀式是必須的!

最近(也許年紀大)越來越覺得需要惜福和把握每個當下

世事太無常了...

今天和你很要好,明天都可以變了樣子。人前曬恩愛,人後陌生人。昨日風光,今日落魄。太多太多例子了...

另外,日常相處容易有太多摩擦,或者把他人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

所以,有些儀式是必須的!

讓對方知道,他的付出有被看到,他的付出是被珍惜的。

雖然說,一年一次太少,但是做總比不做好太多!

希望今天的感恩節,你和我一樣,都有試著去關心和感恩身邊的人!!!

 

今天我做了什麼?

中午時,和同事K吃飯:欣賞並發自內心讚美她的成熟和智慧

下午時,買了杯咖啡,寫了張卡片給前老闆:謝謝他的照顧

下午時,和同事A聊天:給了他一些有用的情報(他前老闆S的資訊)

傍晚時,給爸和姊打了個電話:和他們聊聊天

晚上時,和同事J吃飯:謝謝她對我的支持

 

話說回來,我可以這麼任性的生活,何嘗不是件最值得感恩的事?

我可以任性地大吃大喝,我可以任性地抱怨工作,我可以任性地去旅行,這就表示我還有選擇,我還有餘裕,我不需要為了材米油鹽傷腦筋。縱使,我表現得差強人意(更或者有時像個混蛋),但我很感謝在我身邊包容我,或者成為我鏡子(照亮我的缺點)的人,正能量和負能量,我都很感謝你們來到我的面前,讓我有機會去經歷這些和那些的酸.甜.苦.辣!

最後,我要謝謝自己!

因為今天的我夠堅強,所以才能去愛那所有的不愉快和不順遂,所以才能在感恩節的今天真實地感受到愛的流動。

生活縱使不如意十常八九,但我謝謝我自己依然堅強,依然懷抱夢想,還沒有倒下!

 

--

最後,附上我的臉書貼文:

Happy Thanksgiving!
宋人曰:「不如意事 常八九,可與語人 無二三」正能量and負能量的朋友們,我都很謝謝你們來到我的生命中,讓我有機會去體驗這些和那些的酸.甜.苦.辣!
還有,我要謝謝我的家人,謝謝你們的付出,謝謝你們的良善,讓我成為一個沒有太多計較的人!
最後,要謝謝上天,允許我這麼任性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