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Nov/29 (Tue) 新月水晶音樂會 Sound Universe - 真的太棒了,能量滿滿的夜晚!

15230561_739523762863443_841300110148658305_n.jpg

" I FxxKING LOVE MYSELF !!! " (在音樂會的最後,這是我在內心的吶喊)

Jiro 的音樂真有無比的療癒力量,我比今年六月(參與Jiro波士尼亞旅行團)的時候更臣服於他!

在這個(射手座)新月的晚上,Jiro 還是一貫的優雅.從容.微笑.平靜 和 接納,他能夠和水晶缽對話,全然的信任周圍能量的流動。他說:「水晶缽感受到我們(在場的人)最近有大量思考和回憶,想著很多事情,擔憂著,用腦過多,所以它想唱歌,要我們的能量往下走...」是的,我腦子裡的想法好多,關不掉那無謂的思緒,無法放鬆。Jiro 又說:「這水晶缽是療癒內分泌的,代表最近我們的壓力大,睡眠不好。」是的,這一陣子,我暴飲暴食,情緒浮躁,睡眠也淺。當 Jiro 演奏水晶缽時,我真切地感受到環境裡音樂的波動,清理著我的身體和心靈,讚嘆於 Jiro 音樂的美妙之餘,我不禁去想,那是需要有多大的信任和放鬆才能成就的天籟啊?!他人演奏的水晶缽音樂之所以遠遜色於 Jiro 的原因之一,除了天份,可能跟一個人臣服與信任宇宙的程度有關係。我感受到 Jiro 的 柔軟 和 虔誠,完全沈浸於音樂(和神性)之中,在每一次演奏時。

這是多麽大的祝福!

Jiro 說:「今年一整年能量蠻強的,有很多變化和挑戰,但差不多已經結束了,一些以前舊有的模式結束了。12月會有一些驚喜,一些正向的事情會發生,是關於世界的.關於地球的!在2017年時,新種下的種子會發芽,會顯化,之前九年的功課在今年結束了,所以明年是一個全新的開始,過去九年的你們是在準備.在釋放.在學習,在2017年你們會更清楚你們靈魂的目的 (soul purpose)。過去各種各樣的學習,包含你們可能換工作啊,都是在幫助妳們在明年更能夠表達你們真實內在裏面的力量,以及靈魂的目的!所以,今天晚上我希望在這一段帶領你們的是新的願景,你們可以觀想明年和未來的願景.夢想.願望 和 目標 (goal)。

我還是沒有成功接收到任何訊息,我連幻想自己的未來和夢想都不敢,但是,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被愛!我的心落下了,人放鬆了(曾經還有兩三個瞬間,我有置身仙境的錯覺,鳥兒在唱歌,仙女在跳舞,潺潺流水,我輕盈地在空中飛舞,我在發光,仙境大概就是這個模樣吧?!)還有,我身體的疼痛少了,精神也比在活動開始前好。整體來說,水晶缽和Jiro的歌唱確實有無比神奇的功效!

好巧,我是九年前進現在這間公司的。這九年來,我浮浮沈沈,上上下下,得到很多,但也是至今失去最多的一段時間,壓力爆棚,內心的煎熬,身體的退化。不足為外人道,每每憶起都不禁要落淚,但也就是因為這些經歷,帶領我跟 w 相遇,轉而慢慢開始接觸靈性的領域。對照 Jiro 的說法,過去那一切的安排,好像是一段給我的功課,也太令人訝異了!更令人開心的是,我似乎已經越來越接近我自己靈魂的目的,而且谷底已經過去,一切都要好轉了,怎不令人感到興奮?!

隨著 Jiro 的帶領,勇氣和力量揚升,心開闊了!所有一切往正向發展,能量越來越乾淨,頭腦越來越清晰,身體越來越開心,健康越來越好,人的關係越來越親密,一切事物越來越容易,毫不費力!

我是太陽,我是光,我是心中本源!我是太陽,我是光,我是心中本源!我是太陽,我是光,我是心中本源!

觀想你所要的已經發生了,已經成形了,宇宙已經回應你了!在這當下把所有的煩惱.挑戰.問題都交給宇宙,放在泡泡裡,送到宇宙裡去。然後看到所有你要的,發送的意圖,未來的願景,你的版本,你實相的版本,它實現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我愛我自己,不論我是誰。我接受我自己,不論我是誰。

我愛我自己,不論我是誰。我接受我自己,不論我是誰。

我愛我自己,不論我是誰。我接受我自己,不論我是誰。

吸氣,微笑。再吸氣,雙倍的微笑。吸氣,三倍的微笑,牙齒露出來(舌頭不需要出來)。

最後,我還是沒有辦法隨著Jiro的指令笑出來,看來還需要多練習。但我無比感恩!

Jiro 的歌聲像天籟,像天使在歌唱,像虔誠的讚頌,我何其幸運能夠親身經歷!

何其幸運的一週,這些天我遇見了 欣頻老師 和 Jiro 老師!(11月果然是個有著如超級月亮般滿滿能量的一個月份)

 

 

PS: 你想更多地認識 Yantara Jiro 麽?歡迎加入 Yantara Jiro Fans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348786035215508/videos/1211145242312912/

https://www.facebook.com/pg/Yantara-Jiro-Fans-348786035215508/videos/?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