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多人討厭你,你就越要喜歡自己。他們討厭你討厭得徹底,你愛自己就要愛得越充分。要知道,你對你自己很重要。”

 

“世界之於我,外界之於我,敵意與質疑,口水與叫罵,都是無足輕重的小事。真正明白自己的索求,真正了解自己的愛憎,真正開始喜歡自己.愛上自己,這些事情,才是屬於自己的終身大事。”

 

“人應該擁有自己的評價體系,不要活在別人的期待與好惡裡。無論人生走到哪一步,都不要忘記愛自己。”

 

夏洛蒂.勃朗特在<簡愛>中的一句話:“我越是孤獨,越是沒有朋友,越是沒有支持,我就得越尊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