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521_180411.jpg

 

腦海裡有許許多多的如果,怎麼辦?

 

佛家不有這麼一說麼?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我只能建議你:把心收好。用理性思考。所以你害怕的事,百分之九十不會發生。

 

PS:

為了鼓勵大家來聽我的錄音,我打算從7月6日開始如果每週留言人次破10就來送禮物,快請大家告訴大家!

請多多給我意見和鼓勵,告訴我聽完朗讀的想法,或者你想聽我說什麼?拜託拜託~~

這週我打算先來送紅酒一支給第一個和第十個留言的網友喔!還不快來留言?

 

 

 

詩句來源:閣樓上的光(作者:Shel Silverstein 謝爾 希爾弗絲坦)。語音底下的攝影作品來源:翻拍自張雍在學學的攝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