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export1495287220309.jpg

 

這幾天的主題,都包圍著愛!

你有感受到麼?

你有感受到我帶著滿滿的愛閱讀以及寫字麼?

 

為了鼓勵大家來聽我的錄音,我打算從現在開始如果每週留言人次破10就來送禮物,快請大家告訴大家!請多多給我意見和鼓勵,告訴我聽完朗讀的想法,或者你想聽我說什麼?拜託拜託~~

一邊喝紅酒一邊打字的今天,我打算這週先來送紅酒一支給第一個和第十個留言的網友喔!

這麼容易就得到禮物,還不快來留言?

 

 

 

 

語音文字取自:張雍文字攝影集「要成為攝影師,你得從走路走很慢開始」。語音底下的圖片來源:網路(主角兔子應是黃本蕊的作品尼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