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921.jpg

終於,瘋狂的清澄白河一日品咖啡之旅來到最終站,最富盛名的 Blue Bottle Coffee 藍瓶咖啡!

IMAG2922.jpg

無論何時經過,總可以在 Blue Bottle 旁看到排隊人龍。當天我在打烊前一小時前往,還是排了約半小時才點到餐...

IMAG3016.jpg

藍瓶的名氣太盛,致使網路上開始出現反它的言論,說它「普通」等等。不愛排隊的我,原本也是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但這明亮挑高.風格極簡的空間就是有種魔力,吸引人不自覺臣服於他之前。當進到店裡後,我莫名地雀躍不已。

IMAG3004.jpg

直覺要我點「衣索比亞」單品手沖咖啡,因為被“木槿.茉莉”的風味形容詞所吸引。

後來才知道,每天的單品可能會不太一樣,幸運的是,那天有的單品就是我想要的 Ethiopea Guji Deri Kochoha。

IMAG2976.jpg

IMAG2978.jpg

聽說 Blue Bottle使用的咖啡豆皆在現場炒製烘焙,從烘焙開始到沖泡好上桌,堅持在48小時內完成。

IMAG2994.jpg

還有,我必須說 Blue Bottle 的設計真是了得!

周邊商品都好可愛,極簡的設計正中我懷,我好愛喔,恨不得把每一個都帶回家...

IMAG2979.jpg

陷入戀愛中的女人最可怕,最後在離開前,我失心瘋地帶了兩個藍色旅行杯回家,想像著和情人每天用一樣的杯子喝水喝咖啡~(羞)

IMAG2980.jpg

天阿,我醉了!倒在那衣索比亞手沖咖啡的花香裡!

第一次喝到花香如此濃郁.如此綻放的咖啡,不誇張,我似品紅酒般,一小口一小口啜著品嚐,每口都是幸福的滋味,像是沈醉於戀愛中!

真的不虛此行,大推 Guji Deri Kochoha 手沖單品!(五顆星滿分推薦)

IMAG2993.jpg

最後,尖叫聲!聽說,藍瓶要來台灣了~好期待呀!

https://www.marieclaire.com.tw/lifestyle/planning-wedding/31791/page_1

 

 

|Blue Bottle 澄清白河一號店

|地址:135-0023 東京都江東区平野 1-4-8

|附近車站:清澄白河

Blue Bottle 澄清白河一號店為Blue Bottle在東京開的第一間店。

2015年,Blue Bottle版圖從美國擴展到海外的第一間分店,開在一個靜逸的社區「清澄白河」。

據說選擇清澄白河做為一號店據點的理由,因為這裡和美國加州奧克蘭本店的環境相似。

被這裡的街道所吸引,所以選在這個地方開設。裝潢帶有簡約的工業風格。

咖啡店一開幕,立刻成為日本咖啡迷的熱門朝聖地,喝一杯藍瓶咖啡變成一種新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