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欣頻像個老師,在台上對著我們諄諄教誨,但其實更像是朋友,聽得出來那些全都是她發自內心的分享,句句是她實踐過的真理,不是包裝過的高調或口號。

image[2].png

 

11月26日欣頻像個老師,在台上對著我們諄諄教誨,但其實更像是朋友,聽得出來那些全都是她發自內心的分享,句句是她實踐過的真理,不是包裝過的高調或口號。
 
回去幫助過去的自己
w 離開了,他是那個曾經把我從谷底拉出來的貴人..雖然我說過好幾次謝謝,我相信他多少也知道我對他的感恩,但我一直苦無方法好好謝謝他...他是個堅強巨大的存在,在他面前我永遠像個小孩,幫不上什麼忙,總是被照顧著(不給他添亂似乎就是最好的禮物)然而在11月26日那天,欣頻老師點醒了我:最好的報答,就是我在人生道路上,如果有機會遇到那個過去的自己(也就是說,和過去的自己有類似困境遭遇的人),就去扮演w的角色!
 
一個人的狀態(也就是頻率)造就了他接收到的實像
現在的我還像是小時候的吳念真。我懷抱著對這世界的憤怒,我覺得我這麼真誠地回應這個世界,不懂為何卻老得不到讚美,反而節節敗退,被責怪被冷落...還處於低頻率的我,對於欣頻老師說的話,我不是全然理解,有時我會困惑,有時也會懷疑...但我不會停下腳步,我喜歡跟隨著欣頻老師的話語,欣頻老師的眼睛,以及音樂,去看這個世界。在早上的課堂裡,我暫時抽離了情緒,一次次地反思我自己,學著用不同的角度去剖析,去找尋那深藏的木馬程序。下午跳舞冥想時,我明確地感受到我的面前有一堵巨大的牆,同時我也清楚知道那牆是我自己建構出來的,是我把自己和世界隔離。這回我沒有掙扎,沒有馬上逃離,沒有憤怒,也沒有害怕,我看著那個在我面前的牆,我第一次沒有責怪我自己,我接受現狀,因為我知道這是木馬程序,而它將會改變...
 
當你失去方向不知道往哪裡走時,就往大愛的方向去
在今年五月的時候,我就曾經特地由台北飛北京上過欣頻老師的<生死創意學>和<印度智慧學>,但我很高興在最後一刻我還是決定去參加11月26日的台北場,再一次讓自己沐浴在那大愛中。每一場都是獨一無二的課程,欣頻老師無私地把最新的體悟分享給大家。那天在課堂裡,我突然有一股衝動,我想大聲自我推薦:如果欣頻老師籌備中的學校有我可以幫忙的地方,我一定義不容辭.開心喜悅地接下工作,請給我加入大愛的機會!
 
謝謝欣頻老師的帶領,讓我重新相信遇見幸福(愛)的可能。
謝謝欣頻老師,帶給我力量,開拓了我的世界,進而有了南印之行(認識沙導),以及何其有幸能夠知道神一般人物 紫嚴導師 。
 

EDM[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