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我遇到了人生的低潮...

 

你會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生活難免高高低低

我知道,我從小到大,不順遂也不是沒有過

但這回

我竟然需要整整一年,才慢慢走出來

我竟然害怕出門,害怕面對人群

我竟然不相信我可以做好任何事

 

終於

低潮過去了

 

有一天,我發現我變得比較樂觀

有一天,我發現我不再那麼常哭泣

有一天,我發現別人的不認同,也沒那麼重要

有一天,我發現我想要變得更好

 

我想要更好

我相信我可以更好

我知道我值得更好

 

兩年過去了,就讓低潮留在過去吧

我要開始我的新生活了

和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